運動雲

MLB/延續大聯盟生涯 福留孝介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

點評: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日前被芝加哥白襪無預警放入讓渡名單的福留孝介,14日傳來好消息,這位日籍左打已經與紐約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有望延續大聯盟生涯。

▲與洋基簽下合約的福留孝介,有望延續大聯盟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球季前與芝加哥白襪簽下一紙1年100萬美元合約的福留孝介,於上半季只出賽了24場,41個打數中僅敲出7支安打,在表現不如預期的情況下,遭到球團放進讓渡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留孝介在2008年球季轉戰大聯盟後,曾先後為芝加哥小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以及芝加哥白襪效力。今年已經35歲的福留孝介,在剛加盟小熊隊的前3年,每個球季至少都有敲出10發以上的全壘打,但到了2011年球季卻只剩8轟,今年的紅不讓甚至還沒開張。

目前打擊率僅有1成71的他,和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後,預計將會從3A球隊出發。

這位外野手先前也曾表示,他在白襪隊陣中大多擔任代打的角色,出場機會比想像中還要少,因此重回日本職棒打球也並非不可能,不過他現在選擇加盟洋基,如果可以再次登上大聯盟,那將可以與同胞黑田博樹一起奮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