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粘嫦鈺臉書道歉信 呂文婉嘆:累了!想退名嘴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因在《康熙來了》錄影中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並直指有固定女友的江中博,常常進出呂文婉家,讓呂氣炸了。呂表示,對方3天內如果沒有公開道歉就提告,還有感而發談到,在這圈子很累想退出,想把重心放在其他行業上。

據媒體報導,呂文婉表示,如果自己真的喜歡江中博,誰也攔不住她,但真的沒有Fu。且事情爆發後,呂指出,不少製作單位都邀她們3人同台,上演大和解戲碼,若去上了不就是「一丘之貉」、和她一起炒作了,坦言現在很累,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上新聞。

而對於粘嫦鈺13日凌晨在臉書上,發表以一篇「給呂文婉、江中博的道歉信」的道歉聲明,呂文婉則認為,臉書屬於私領域,她要求的是召開記者會,或在四大報影劇版刊登道歉啟事才願意接受;至於事件男主角江中博表示「感受到了」,距離「接受」尚有落差,短時間內不會再和粘同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粘嫦鈺在臉書對呂文婉、江中博公開道歉。(圖/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