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隊喚回辛瑞奇 老鷹收伏柯佛

點評:看似確定的交易,還可能隱藏著無法預知的變動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隊新任總管費瑞(Danny Ferry)新官上任,隨即做出「大風吹」交易,與公牛達成先簽後換協議,送出控衛辛瑞奇(Kirk Hinrich)換回「型男射手」柯佛(Kyle Korver)。

費瑞打算交易出鷹王強森(Joe Johnson)和威廉斯(Marvin Williams),打散現在球隊陣容,可能著手進行球隊部分重建計劃。

▲柯佛將被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公牛打算送出柯佛給老鷹,藉由此換回一次選秀權,但目前交易還沒有確定之下,也有可能會先簽後換辛瑞奇,而老鷹隊則是在交易主力射手強森之後,對柯佛有相當的興趣。

據傳公牛已經同意以交易柯佛,來騰出空間迎接辛瑞奇。但老鷹隊很顯然地不滿意目前的名單,在簽下威廉斯(Lou Williams),又簽下射手柯佛來增強他們的板凳實力,同時也持續尋找其他可補進名單中的球員。

柯佛本賽季每場比賽,平均出賽22.6分鐘,得分8.1分,2.4個籃板,投籃命中率為43.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