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畢業尺度開 放話拍裸戲OK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尺度越來越大,拍了寫真集《不器用》,內容裸臀露胸,還捧乳裸身上陣,這次為電影《苦役列車》宣傳,受訪時竟然表示「其實自己不排斥拍全裸戲」,讓粉絲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前田敦子寫真集尺度開,更放話演裸戲OK。(圖/翻攝日網)

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之後,一直都以演員為目標,在《苦役列車》中第一次上演「濕身」戲碼,還被主角森山未來舔手,雖然當初被選為女主角受到不少非議,但她表示只要是演戲她什麼都可以做,也成功用努力獲得網友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役列車》中前田敦子被舔手,預告一出引起網友反彈。(圖/截自youtube)

據日媒報導,前田敦子在受訪時容光煥發,似乎對於全心投入演藝事業感到滿意,不僅以演員身份挑戰「濕身秀」,更發表爆炸性言論,聲稱「要是為了演戲,要我全裸上陣我也不會抵抗」,並說想參與導演北野武的電影。外界預估,前田敦子若能在北野武的電影上演「裸戲」,勢必會造成話題,而網友也十分期待她的表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戶田惠梨香老爸不愛綾野剛 爆舊愛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