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練球兼「抓鼠」 小牛中鋒竟有意外訪客

點評:球場奇遇記...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與達拉斯小牛簽下一紙1年800萬美金合約的中鋒卡曼(Chris Kaman),竟然在球場自主訓練時有了「意外訪客」,一隻北美洲常見的「麝鼠」竟意外造訪卡曼的清晨練球,讓卡曼也直呼真是件奇妙的事。

▲卡曼在球場發現的動物屍體,疑似就是有「沼澤松鼠」之稱的麝鼠。(圖/截取自卡曼推特)

小牛本季衛冕失利後,後場兩名重要球員奇德(Jason Kidd)、泰瑞(Jason Terry)又相繼出走,頓時讓小牛的競爭力下降了不少。不過日前球團總算有所動作,接連弄來卡曼與溜馬控衛柯里森(Darren Collison),也讓外界的擔憂降低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式與小牛簽下一年短約,卡曼將肩負起達拉斯禁區重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曼這位03梯第六順位的7呎大個,身手向來有不錯評價,2010年甚至還曾入選全明星賽。本季在黃蜂也繳出13.1分、7.7籃板、1.6火鍋。來到小牛後,一般預料他將會帶給小牛一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很大的幫助。

卡曼在暑假休兵期間,仍維持一定的自主訓練課程,美國時間12日他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傳了一張照片,表示一早起來訓練時,就發現一隻「麝鼠」在體育館內,只可惜這隻誤闖球場的小動物,被卡曼發現時早已死亡。

▲卡曼在個人推特敘述了這段「球場奇遇記」。(圖/截取自卡曼個人推特)

卡曼發現的這隻「麝鼠」,其實是北美洲一種常見的生物,甚至有「沼澤松鼠」之稱,重量甚至可達1700公克,算是一種大型的水棲齧齒目動物。由於生長的溼地遭大量破壞,現在也常在人類住所附近出沒。在許多國家甚至被視為有害的動物。

關鍵字: 卡曼小牛Chris Kaman自由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