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侵門踏戶!綠衫軍主場外出現慶詹姆斯奪冠看板

點評:這個真的有點......!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和邁阿密熱火梁子真的結大了!在今年東區冠軍賽擊退綠衫軍後,熱火日前又成功挖角了三巨頭之一的艾倫(Ray Allen),讓雙方之間的冤仇再度加深。不過13日卻有廣告商火上加油,在綠衫軍主場附近立起了慶祝詹姆斯(LeBron James)奪冠的廣告看板。

剛拿下生涯首枚冠軍戒指的詹姆斯,可說是本季的最大贏家,且所屬球隊在季後的補強又是相當順利,一連簽下艾倫和路易斯(Rashard Lewis)這對前超音速雙槍,明年連霸戰力將更加堅強。

相對的綠衫軍塞爾提克,在留不住艾倫後,與熱火的戰力也出現一消一長的狀況,明年要在東區出線將更加困難。

不過就在兩支球隊間的關係處於「敏感期」時,隸屬於知名飲料大廠的運動飲料,卻在近日為了代言人詹姆斯奪下個人生涯首冠,開心的列起了詹姆斯的廣告看板慶祝。不過他的地點卻是在離綠衫軍主場TD花園(TD Garden)不遠的公路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發言人華克(Heather Walker),也因為球隊的贊助商是另外一家運動飲料大廠,而不願對此發言。

▼慶祝詹姆斯奪冠的廣告看板,竟擺在綠衫軍主場不遠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