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鼠界羅志祥」大跳精舞門 竟成最後代表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極具代表作的動感歌曲「精舞門」,搭配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除非有高深的底子否則也模仿不來。現在網路上出現一隻「鼠界羅志祥(舞棍鼠)」,牠只要聽到「精舞門」這首歌,就會開始熱歌勁舞,高速旋轉不停歇,地板動作、反身都超到位;可惜牠帥氣的舞姿竟成了最後代表作。

當羅志祥歌聲一響起,這隻名為「歪頭」的「鼠界羅志祥」就如同被「舞王」上身般,變身陀螺高速旋轉不停歇,順時鐘轉完還換成逆時鐘轉,跳得十分帶勁;儘管跟本尊的舞步差很大,但小白鼠仍跳個不停、轉個沒完沒了的畫面,讓主人和網友通通笑翻。

▼當副歌結束時,舞棍鼠還帥氣地翻身換動作。(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鼠界羅志祥」像是被挑動舞蹈神經般,地板瞬間成了牠專屬的超大舞台,東奔西跑還不停轉圈,甚至連點頭都在節拍上,當副歌結束時,牠還翻身換個POSE,休息喘氣,動感、可愛的模樣讓主人也佩服!

雖然「鼠界羅志祥」跳的精舞門跟羅志祥的舞步完全不一樣,但熱舞的程度百分百,順時鐘轉暈了還會改成逆時鐘,越跳越起勁,想跟牠尬舞,沒儲備足體力恐怕會輸很大;只可惜牠10日已經死亡。

▼小白鼠也瘋狂!跳起精舞門絲毫不輸羅志祥哦!(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狗狗頭伸窗外兜風 將逆向車一口吃下肚

4隻狗狗打扮成英雄 共組「復仇狗聯盟」

寵物貓兩肉掌放胸口 韓星柳真:這樣很舒服嗎?

關鍵字: 舞棍鼠羅志祥精舞門轉圈鼠界羅志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