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不怕火煉」 吳敦義:敢講名字我就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把握還是不要亂爆彈吧

▲被掃到颱風尾,吳敦義:敢講名字我就提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胡忠信論指林益世案背後有「X先生」涉案。媒體訪問副總統吳敦義是否提告?吳敦義12日出席「第二屆台灣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為什麼要提告呢?」他說,如果他提告,對方會說沒講名字;但他表示,如果對方敢講名字,「我就提告!」

由於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啟明被指在林益世涉貪案中扮演關鍵角色,王啟明12日向高雄地檢署遞狀,控告壹週刊與胡忠信等人妨害名譽。對此,媒體問吳敦義是否跟進提告?吳敦義表示,他為什麼要提告,對方沒講名字,如果他一提告,對方會說沒講名字;如果對方敢講名字,「我就去提告」。

另外,吳敦義12日晚間透過辦公室發聲明表示,佛家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他不恨隨便爆料的人,這些人彰顯出「真金不怕火煉」的清白;不過他也勸告爆料者「不要造口業,要真心愛台灣」。謝謝所有關心他的人,由於大家的支持與關心,讓他更堅持清白與清廉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