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向愛走》傳腰斬? 三立:完全照劇情走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週日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本週播出精彩完結篇,消息一傳出觀眾們紛紛驚呼:「怎麼這麼快?」在批踢踢實業坊(PTT)台劇版更有網友懷疑是不是因為收視率不盡理想而「腰斬」的質疑聲。不過三立方面則是說:「完全照著劇情走。」澄清了觀眾對該劇的眾多揣測。

▼週日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即將在本週劃下句點,由邱澤、賴雅妍主演的《螺絲小姐要出嫁》接檔。(圖/三立提供)

由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與楊一展所主演的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自播出後收視蟬聯21週冠軍,不過比起上一檔《小資女孩向前衝》從首集播出的收視率2.78一直到結局當天飆出7.33的超高收視數字,《向前走向愛走》始終保持在收視數字2的穩定成績的確是略遜一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日(15號) 《向前走向愛走》即將播出大結局,網友聞此消息則紛紛在Facebook、PTT上驚訝表示「怎麼這麼突然就結局」、「太快了吧」,更有人猜測「我想是被砍集數了吧」各種質疑聲浪不斷傳出。

而三立方面對於該劇「腰斬」的傳言,則澄清:「完全按照劇情走,並敬請準時收看本週精彩大結局。」直接回應了觀眾對《向前走向愛走》的疑問。

▼《向前走向愛走》最終回預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熊黛林PO素顏照 挑釁嗆聲:你敢嗎?

蔡淑臻為愛素顏泡紅茶 自嘲像大陸妹

AKB小嶋陽菜施魔法就露內褲 新戲挨轟太情色

金荷娜《紳士》魅力爆發 金秀路緊張合照張東健妻吃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