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圖/著透視裝參加ESPY 漂亮寶貝莎娃勇奪最佳女網選手

點評:好長的腿啊!而且那件衣服也太有心機,前後上下該露的都露了耶!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素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ESPY「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11日舉行頒獎典禮,甫確定將擔任奧運掌旗官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雙喜臨門,勇奪年度最佳女網選手大獎。

▲一進會場眾人才發現莎娃穿的是透視裝。(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娃的雙腿在紅毯上時則是顯得若隱若現。(圖/翻攝網路)

身穿一襲優雅長禮服亮相的莎娃一踏上紅地毯,便吸引攝影記者們的目光,全場快門聲此起彼落,開衩的裙擺也不時能隱約看見莎娃修長的長腿,猶如女神降臨。

而半透明的禮服一進到頒獎典禮的會場後,更是讓人驚豔,原來不只胸前有小巧思、背部深V到臀部以上,連在紅地毯上若隱若現的雙腿,因為受到燈光的影響,一進會場後變成可以直接看見莎娃那雙招牌美腿。

不只造型受到肯定,球技上也因為在今年6月中拿下法國公開賽冠軍後,完成個人職業生涯的大滿貫,以及重回世界球后的寶座,而入圍該項大獎,雖然之後在溫布頓錦標賽於第4輪爆冷出局,痛失世界第1的頭銜,但她的表現仍獲得ESPY的肯定,一舉奪下年度最佳女網選手獎。

▲除了高挑的雙腿,莎娃也大方秀出美背。(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莎拉波娃奧運掌旗官ESPY球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