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正!又見小徐若瑄 「素人變女神」妝容破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孩們可以試著畫畫看!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想成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居然可以只靠化妝品!Vivien徐若瑄的女神地位一直都在網友心中屹立不搖,近日網路出現一位超夯的網拍MODEL黃子綺,一頭浪漫中分長捲髮,長相甜美無辜,不論是神情與笑容都與徐若瑄非常神似,有「小徐若瑄」之稱,人氣超夯,光臉書上的追蹤者有將近5萬人。

▲model黃子綺有小徐若瑄之稱。(圖/黃子綺臉書)

其實,就算沒有黃子綺的長相或五官,只要靠「仿妝」,就能輕鬆的打造出女神的神韻。知名部落客小文,就曾經分享一則「仿徐若瑄」的彩妝教學,詳細的教網友如何利用眼線、眼影,擁有女神般的美麗電眼,造成熱烈回響。

▲只要靠化妝,也可以素人變女神!(圖/小文提供)

小文表示,「徐若瑄的妝容主要的重點是放在眼神,臥蠶要立體,用黑色眼影加強下眼尾後方,化出「無辜眼神」,而徐若瑄的唇色因為比較淡,所以先上裸色唇膏壓唇色,再擦上粉紅色唇蜜就可以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宅女大變身!徐若瑄仿妝超神似 小文:下次要變李毓芬

「山寨版徐若瑄」黃子綺太甜美 臉書粉絲近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