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貓兩肉掌放胸口 韓星柳真:這樣很舒服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藝人柳真最近有張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照片中她養的白色貓咪躺在她身上,兩隻前腳放正好在女主人胸前,柳真還加上旁白說,「布蘭頓(貓咪名),這樣很舒服嗎?」

▲柳真與她的寵物貓。(圖/翻攝自南韓中央日報)

這張照片中,柳真穿著白色小可愛躺在床上,一副休閒模樣。南韓媒體報導,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做了日光浴,原本白玉般的肌膚變成巧克力色,看來非常健康。有趣的是,她養的寵物貓趴在柳真肚子上,前爪還放在她的胸口,「做出了不守本分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隻貓似乎被老公基泰英暴打了一頓」、「貓知道的也挺多嘛」、「真想當那隻貓」等,反應熱烈。

柳真出身自「元祖偶像」S.E.S.,長相可愛、歌聲甜美,是不少男性粉絲年輕時的女神,2011年嫁作人妻,目前正在Onstyle頻道主持「Get it beauty 2012」節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腳口並用!葉問黑貓貼心按摩女主人乳房 驚爆露點危機

【影】貓咪猛揉Q彈胸部 爆乳正妹被摸到笑不停

巴哥犬被灰貓按摩 舒服到放聲打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