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交易案你還想看嗎? 專家轟:煩死人了!

點評:反反覆覆,記者寫得很煩,讀者看得更煩。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上個球季開打前,「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交易案頻傳,媒體爭相報導、專家寫無數文章評論,這段期間霍華德心意反反覆覆,搞得跟鄉土劇一樣歹戲拖棚,專欄作家史特勞斯(Ethan Sherwood Strauss)抨擊,「讓人惱怒,煩死人!」

▲霍華德交易案吵了將近一年,專欄作家跳出來抨擊,表示這件事令人惱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專欄作家史特勞斯指出過去一年來,霍華德先是提出他想離開奧蘭多魔術,並且是真的企圖離開,這段期間不斷對外放話,突然態度180度急轉彎,利用「忠誠度」作為理由說要留下來,接著竟然慫恿球團開除總教練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最近交易市場熱絡,再度重啟交易想離開魔術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一年之中,霍華德去留反反覆覆,態度轉變相當大,史特勞斯抨擊霍華德,「我不能確定這是不成熟的行為,但是我敢說這絕對是讓人厭煩、惱怒的!」

先前霍華德向球團表示,希望高層打造球隊成奪冠勁旅,甚至開出「應援名單」,沒想到球團還沒有太大動作,又傳出霍華德和總教練大范甘迪鬧不合,要求高層開除大范甘迪,甚至還不滿隊友拼戰態度,不過他在媒體面前都擺出相處融洽的態度。

霍華德這麼一鬧,搞得球隊氣氛低迷,戰績也不盡理想,趨於無奈霍華德只好出面承諾,並不會離開魔術,表示他相當喜歡奧蘭多,這一波波交易風波才稍微平緩,沒想到賽季結束交易市場漸趨熱絡,霍華德再也按耐不住,重啟交易模式。

今天(12日)布魯克林籃網和羅培茲達成4年6000萬美元(約18億新台幣)的合約,似乎意味籃網退出網羅霍華德的交易案,湖人昨天(11日)也表示加入霍華德交易案,霍華德新球季到底降落何處,這部看似鬧劇的交易案仍持續上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