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嘴爆呂文琬男女關係複雜 粘嫦鈺僅簡訊道歉

▲批粘嫦鈺無中生有,呂文婉:若不公開道歉就要告!(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12日找來粘嫦鈺、許聖梅、江中博等人上節目,沒想到粘嫦鈺竟然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更直指已有固定女友的江中博常常進出呂文琬家,讓江當場發飆,嚴肅澄清:「真的沒有!」事後許聖梅也在微博痛批粘老鼠屎。而事件女主角呂文琬對此回應:「竟然無中生有,賤踏我的名譽,請她公開道歉,我會訴諸法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粘嫦鈺只是做效果?(圖/東森新聞)

粘嫦鈺爆料,江中博常常到呂文琬家中,此話一出,孤男寡女,現場來賓都傻眼,江中博當場澄清,只去呂家兩次,一次搬新家,所有人都在,另一次去修電視DVD接頭,但粘嫦鈺還是緊咬著他,「我們都聽過,你明示暗示都要追她」,江中博無奈地說,娛樂名嘴很恐怖。

而事件女主角,隔了一天,出面回應,呂文琬說粘嫦鈺只傳了一封短短的簡訊道歉,寫著:「妹子sorry我鄭重道歉」讓呂非常不諒解,「她在節目上發多少篇幅做不實事實的說法,就用多少時間來道歉,鄭重跟大家說委任律師處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