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租直升機慶結婚周年 安東尼與愛妻浪漫曬月亮

點評:有錢真好,不過我相信安東尼也很有心!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球星不只薪水「高人一等」,連過紀念日的方式也是相當豪氣。紐約尼克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日前與藝人愛妻菈菈(Lala)度過了浪漫的結婚兩周年紀念日,且兩人還坐上直升機翱翔夜空。

今年暑假將代表美國隊出征的安東尼,並沒有忘記自己與愛妻菈菈的結婚紀念日,他在日前大手筆的租下了一台直升機,希望帶著老婆在夜空中一起度過這浪漫的一晚。菈菈事後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與大家分享和安東尼在直升機上「曬月亮」的恩愛照片。

▼安東尼與愛妻菈菈搭乘直升機慶祝結婚周年紀念。(圖/翻攝自菈菈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浪漫的直升機夜空行外,據美國媒體報導,6月底剛過完33歲生日的菈菈,日前還收到一份來自安東尼的生日禮物,那就是讓讓菈菈的結婚鑽戒「升級」到20克拉,這也顯示安東尼對於自己的愛妻花錢是相當不手軟。

「我居然收到一顆戒指,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今年夏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九年,他似乎想要做些特別的事情來取悅我!不過這一切都不只是表面上的意義而以,而是他背後的心意!」菈菈表示。

2010年7月結婚的安東尼與菈菈,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的美滿,並且擁有一個已經五歲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

▼安東尼與愛妻菈菈婚後幸福美滿。(圖/翻攝自菈菈個人官網)

關鍵字: NBA安東尼菈菈尼克直升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