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哈里森講中文? 客串達比修「菜」翻譯

點評:聽到"他說他有漂亮的頭髮"就噗嗤笑出來了XDDDDDD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達比修挑戰美國大聯盟,對他來說英文是陌生的語言,不過對美國的球員來說,日文也是個外星語。達比修在明星賽受訪時,隊友哈里森(Matt Harrison)客串他的翻譯,只是他不是講了聽不懂的語言,就是胡亂回答,也讓這段訪問「笑」果十足。

►►►哈里森的「菜」翻譯影片

▲哈里森擔任達比修翻譯,但卻是雞同鴨講。(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記者問哈里森,「你要怎麼告訴他投多一點三振?」,但哈里森卻「@#$%^&」亂講一通,達比修聽了還笑說哈里森說的是中文。

之後記者則是問了達比修首次參加明星賽的感想,他說能看到很多厲害的選手們很開心,感覺很好;但哈里森卻「翻譯」說,「他說他有漂亮的頭髮,今天可以在攝影機前呈現,他很喜歡這套藍色球衣,很合身,所以他很高興,這個比賽讓他有機會可以炫耀他的行頭。」達比修聽了還說哈里森說得沒錯。

最後記者問達比修是否期待今天的投球,達比修說是,但哈里森根本沒在聽,還反問記者問了什麼問題。不過好笑歸好笑,也看得出達比修與隊友雖然語言不通,但幾個月的相處也產生了不錯的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