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為交易鋪路? 老鷹簽下七六人後衛威廉斯

點評:看來老鷹的交易計畫才剛開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本季在交易了主將強森(Joe Johnson)後,一直無大動作的補強計畫。不過就在11日傳出,老鷹可能將與七六人雙能衛威廉斯(Lou Williams)達成協議,並將簽下今年選入的菜鳥射手詹金斯(John Jenkins)。

「很開心能來到一支跟七六人很像的球隊,年輕、體能佳又努力!」威廉斯在推特上表示。威廉斯上季在七六人以板凳的身份出賽64場,繳出14.9分、3.5助攻的成績,是七六人板凳上的重要戰力。

不過本季威廉斯在與七六人球團的協議中,雙方並未達成共識,也讓威廉斯決定不行使自己下個球季的合約,離開效力了7個球季的七六人。

▼老鷹簽下七六人後衛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老鷹也將與今年在選秀會首輪選入的詹金斯簽下合約,「他是一位我們一直很期待的球員,且還是個相當棒的得分手。我認為他可能是我看過的射手中最好的幾個之一。」老鷹隊總教練祖魯(Larry Drew)表示。

不過在找來威廉斯後,老鷹下季控球後衛將擁有本季先發的提格(Jeff Teague)、剛交易來的哈里斯(Devin Harris)等三人,一般預期老鷹新任總管費瑞(Danny Ferry)將會有下一步的交易動作,來補強強森遭交易後所造成的戰力空缺。

關鍵字: 老鷹七六人強森詹金斯威廉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