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香哭鬧要接送 水嶋斐呂壓力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演員水嶋斐呂與歌手絢香2009年結婚,卻爆出絢香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因此絢香以結婚為契機,暫時停止一切演藝活動,雖然去年再次復出,但是精神狀況似乎不穩定,也大大影響夫妻兩人的相處及工作,傳出兩人可能離婚。

▲兩人當初閃電結婚,現卻傳出絢香精神出問題,可能離婚。(圖/取自網路)

據表示,水嶋斐呂在演藝圈仍有其身價,也不斷有戲約,但大都為了絢香拒絕了,因為要是違背絢香的意願,她便會大哭大鬧。像是陪同絢香旅行不用說,要是她工作結束後沒等到水嶋來接,便會哭鬧著要他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嶋斐呂閃婚息影戲迷深感可惜。(圖/取自網路)

據日本音樂圈關係者表示,絢香的心理狀態不穩,似乎也有考慮將她送往心理內科診治,而且絢香的唱片售量也不再這麼高,生活壓力全擔在水嶋斐呂身上,對他在精神上來說也乎會漸漸吃不消,似乎會走向離婚一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濱崎步根本沒離婚?! 洋老公網路留言露餡

日本歌姬濱崎步閃電離婚 理由:不想赴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