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喔!去了!出去了! 美版丁元凱遭批令人惱怒!

點評:吵死了...但是真的好熱血!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熱血主播」丁元凱的播報風格,大家一定印象深刻,美國當然也有「美版丁元凱」,大聯盟全壘打大賽中,主播柏曼(Chris Berman)也是從頭驚呼到尾,被媒體批為「運動圈最令人惱怒的男人」。

▲美版丁元凱,柏曼遭美國媒體稱為最令人惱怒的男人。(圖/節取自網路)

過去收看電視轉播,丁元凱總是完全投入他的熱情,透過麥克風我們可以感受到比賽場上的激烈競爭,就算離開體育圈,他仍透過熱情的播報方式,吸引觀眾的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全壘打大賽,看到球員輕鬆帶勁的揮棒,將一顆白色小球擊出全壘打球,球與球棒觸及出的清脆聲音,就足以讓人熱血奔騰,如果主播也加油添醋跟著吶喊,「球飛出去了!」、「球一直退!一直退!退出全壘打牆了!」幾乎讓比賽衝到沸點。

台灣有丁元凱,美國當然也有「美版丁元凱」柏曼(Chris Berman),不過美國媒體很不給情面,並沒有冠上「熱血主播」的稱號,反而稱他作「體育圈最令人惱怒的男人」(The most Annoying man in sport)。

有人將全壘打大賽的剪接成1分鐘的短片,都是球員擊出全壘打時的精采片段,可是會發現喇叭不斷傳來柏曼的吶喊聲,「喔!天啊!」、「喔!天啊!去了!去了!球飛出去了!你要去哪裡!」不絕於耳的聲音倒真的滿惱人的。

 

▲柏曼播報時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熱血主播播報時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坎諾被噓餘波盪漾 隊友、大聯盟高層為他說話

MLB/結束短暫返台行程 王建民14日2A投復健賽

【影】主審帶頭落跑!棒球場雷聲巨響嚇壞全場

NBA/尼克未第一時間跟進報價 林書豪感到訝異

NBA/林書豪言過其實? 美媒: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

NBA/與宿敵詹姆斯每日碰面 杜蘭特坦言很困擾

NBA/早有預謀? 威廉斯:多年前就與魔獸計劃合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