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台灣內戰 林子偉生涯首打點、二壘安打出爐

點評:希望台灣小將都能有好表現!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11日正值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明星賽,因此今天惟獨新人聯盟仍有賽事,其中紅襪與雙城的比賽,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和陳泓亦皆有上場,並上演正面對決的戲碼,最終由陳泓亦略勝一籌,讓林子偉敲出外野飛球出局。

▲林子偉首打點及二壘安打都在今天的比賽中出現。(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林子偉今天擔任指定打擊、打第1棒,雖然前面3次打擊沒有任何建樹,不過6局上他終於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8局上更揮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職棒生涯首分打點及首支二壘安打同時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這位小將在靠著耐心選球後,凹到四壞球上壘,總計5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在賽後上升至2成86。

而雙城隊的陳泓亦則是在4局上登板中繼,他先讓紅襪該局首名打者敲出游擊方向的飛球出局後,卻讓第9棒靠著一壘安打站上壘包,陳泓亦隨即回穩讓接著上場打擊的林子偉擊成左外野高飛球出局。

陳泓亦雖然在這次的投打對決中略占上風,不過他在5局上卻因為接連的保送及安打失分,總計這場比賽主投2局被敲出3支安打、1保送,失掉1分自責分,不過也出現2次三振;這場比賽林子偉所屬的紅襪最終以11比5擊敗雙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坎諾被噓餘波盪漾 隊友、大聯盟高層為他說話

MLB/結束短暫返台行程 王建民14日2A投復健賽

【影】主審帶頭落跑!棒球場雷聲巨響嚇壞全場

NBA/林書豪言過其實? 美媒: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

NBA/與宿敵詹姆斯每日碰面 杜蘭特坦言很困擾

NBA/早有預謀? 威廉斯:多年前就與魔獸計劃合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