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未第一時間報價 林書豪感到訝異

點評:尼克會有顧慮也是情有可原!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日前開出4年2880萬美元的價碼想要挖角林書豪,而尼克隊也將在這兩天決定是否跟進火箭的報價。不過美國媒體卻在11日爆料,對於尼克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報價,林書豪感到相當訝異。


▲尼克是否跟進火箭對林書豪的報價,近日就將揭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本季在尼克隊上演「林來瘋」傳奇,雖然他之後受到傷勢影響而提前放暑假,但林書豪的影響力和其背後的龐大商機仍是各隊在今年季後爭取的目標,而休士頓火箭更是開出4年2880萬美元的價碼,讓薪資空間緊繃的尼克陷入是否跟進的兩難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紐約每日新聞》卻在11日爆料,尼克隊目前最大的課題不只是「是否跟進報價」,而是在留住林書豪後,又該如何修補與這位球隊後場核心的關係。

「他很驚訝尼克隊居然沒有第一時間報價。」一名消息來源向《紐約每日新聞》爆料,「加上他似乎也相信火箭告訴他,尼克對他的興趣似乎無法與火箭相比。而這也將讓尼克隊未來必須修補雙方的關係!」

但報導中也指出,即使林書豪本季出賽樣本數還不多,甚至被部分NBA高層看「衰」認為他只有替補球員的能力,但尼克隊似乎還不打算放棄任何奪回林書豪的機會,而最快在美國時間11日自由市場開放簽約後,尼克隊就會做出決定。

關鍵字: NBA林書豪尼克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