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沒上場但不空手而歸 達比修開口問經驗

點評:很好奇他怎麼溝通~不過訓練菜單的話,簡單的單字應該也會通~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想在世界舞台證明日本選手實力的達比修有,透過最終票選出線,獲得參加明星賽的機會。11日明星賽當天,達比修在7局上結束後到牛棚待命,只是最後還是沒能上場;不過這場夏日饗宴還是讓他很開心,因為他如願與許多頂尖大聯盟手交談。

▲明星賽達比修雖然沒有上場投球,但還是有個愉快的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之前遊騎兵主場比賽落大雷,語言不通的達比修只能在一旁傻笑看大家搞笑躲雷的樣子;不過明星賽時他卻獲得寶貴的經驗──跟多位球星交談。「在初次參加的明星賽與幾名選手說話,很開心!」達比修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被美聯明星隊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定位在「延長賽戰力」的達比修,7局開始到牛棚備戰,進行簡單的傳接球練習,也與多位選手交談。令人好奇的是,達比修都和聊了些什麼?達比修透露,「問他們的訓練菜單。」

先前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想與哪位球員交談時,達比修說如果有交談機會的話,不管是誰都能成為他進步的力量。他也將這個想法付諸實行,讓這次的明星賽不致於因為沒有上場而空手而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