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凱蒂爆料:親眼見阿湯哥跟貝克漢同床!

▲湯姆克魯斯(左)與貝克漢是愛人同志?(圖/翻攝自網路/合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湯姆克魯斯跟前妻凱蒂離婚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之際,湯姆克魯斯跟前妻凱蒂鬧離婚之際,不少美國媒體披露,為了爭奪女兒蘇莉的撫養權,凱蒂荷姆絲日前踢爆丈夫的醜聞:她曾眼目睹阿湯哥跟貝克漢同睡床上,兩人恐有超友誼關係。

這則消息來自美國八卦網站TMZ和BlindGossip.com。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確實的證據,但阿湯哥跟貝克漢咸的親密關係還是惹人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跟碧湯姆克魯斯在2003年認識後,迅速成為親密好友,兩人的友誼在2009年小貝的自傳中得到證實。貝克漢在書中承認,他之所以從皇馬轉投洛杉磯銀河隊,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阿湯哥的催促。

而且貝克漢跟妻子維多莉亞還把房子買在阿湯哥住所附近。貝克漢跟 (Cruz, 也跟Cruise(克魯斯)的發音非常接近。

貝克漢曾說:「我必須承認,當維多利亞和我見到阿湯哥時,我記得當時我回過頭來跟維多莉亞說『Cruise是一個不錯的名字,但我們可以用不同的發音』。」

此後,阿湯哥跟貝克漢經常被拍到一起出遊,而且沒有各自的妻子陪伴,在這些年裡,阿湯哥經常在不同場合談到貝克漢。在接受《鏡報》採訪為《不可能的任務4》(Mission: Impossible 4)宣傳時,還表示想要跟貝克漢合拍一部電影:「我想跟要貝克漢一起演戲。他肯定會很出色,他肯定會很受歡迎。但大衛必須首先教我踢足球。」

貝克漢也對阿湯哥讚不絕口,並讚美他是「我見過的最英俊的男人之一」,八卦專欄作家希爾頓將兩人的親密關係比喻成「混亂的」。

不過,阿湯哥對這些同性戀傳聞一直不陌生,包括他與前妻妮可基嫚、以及現在的荷姆絲的婚姻都被指稱是「合約制」,旨在掩飾他的同性戀傾向,另一方面,貝克漢這些年雖然也不少緋聞,但始終是以一個異性戀者的形象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