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霍華德交易案重啟 湖人也想「試試手氣」?

點評:這樣算是作弊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才剛網羅「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之後,又將觸角伸向「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身上,想建立新「三巨頭」的強權,儘管傳聞指出,霍華德的心儀對象是布魯克林籃網隊,但湖人球團高層仍想「試試手氣」。

▲霍華德交易案重啟,湖人也想試試手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球季初霍華德就嚷著想交易出去,甚至鬧到拖累奧蘭多魔術的戰績表現,雖然當時為了穩定軍心,霍華德對外承諾不會離隊,不過自由市場開放後,看著新組合一一成軍,霍華德再也按奈不住,傳出心儀對象是布魯克林籃網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期間,湖人有意一次延攬保羅和霍華德,如果這項交易成真必定成為NBA史上的震撼彈之一,最後保羅降落快艇,霍華德的去向還是個問號,近日霍華德交易案再度重啟,湖人似乎再度伸出魔爪。

消息人士指出,霍華德交易案重啟後,湖人球團高層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不過湖人的中鋒拜能(Andrew Bynum)上季表現可圈可點,24歲首度入選全明星賽,與「西班牙鬥士」賈索(Pau Gasol)的搭配具有相當破壞力。

先前奈許先和鳳凰城太陽簽下一紙3年2500萬美元(約7.5億新台幣)的合約,再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轉戰湖人,太陽球團則從湖人手中拿到2013、2015年首輪選秀權和2013、2014第二輪選秀權,外加300萬美元(約9000萬新台幣)現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