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厄文運球耍前輩布萊恩 奧運練兵葛瑞芬虐待籃框

點評:如果厄文參加國際賽,他最好給我這樣打。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迫近,2012美國隊也在進行訓練,這支國家隊灌注許多新生代臉孔,意味著世代交替,練球影片看到培訓的厄文(Kyrie Irving)犀利的運球過人,葛瑞芬(Blake Griffin)「拆籃框式」的野獸灌籃。

▲葛瑞芬在奧運練球時虐待籃框的灌籃。(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厄文擔任陪練的靶子隊,不管是從前場快速推進、胯下換手運球,或是假晃轉身跳投,動作一氣呵成相當犀利,甚至一條龍過了3至4個防守者,趨前防守的都是鼎鼎有名的球星,包括「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甚至是「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速度感的厄文,快到肉眼都跟不到的運球之後,再來看野獸灌籃虐待籃框,葛瑞芬無禮蠻橫的轟炸籃框,分組對抗的時候與哈登(James Harden)連線,上演一記漂亮的空中接力灌籃,轉體360度爆灌,以及胯下換手大車輪灌籃,種種招式讓你看的目不轉睛,場邊球迷的情緒也更趨沸騰。

今年(2012)奧運,美國隊陣中許多球員受到傷勢困擾,特別是禁區悍將人力短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火車男孩」拜能(Andrew Bynum)兩名高個子球員缺陣,禁區只剩下錢德勒(Tyson Chandler)苦撐,對上歐洲長人球隊必定陷入苦戰,外界對此感到憂心。

 

▲美國奧運隊練球時的精彩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坎諾被噓餘波盪漾 隊友、大聯盟高層為他說話

MLB/結束短暫返台行程 王建民14日2A投復健賽

MLB/索爾發怒 達比修笑看隊友躲雷糗樣

NBA/林書豪言過其實? 美媒: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

NBA/早有預謀? 威廉斯:多年前就與魔獸計劃合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