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斯比小熊」惹火《熊麻吉》 泰迪痛毆馬克華柏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熊麻吉》上週四(5日)在台上映後掀起一陣旋風,由於片中活跳跳的熊「泰迪」有著超Q外表,卻做了不少18禁的行為,而他超擬人的思想與舉動更是笑料百出;不過片中也是有他火爆的一面,泰迪在片中和男主角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一場打鬥戲,就是因為「華斯比小熊」惹怒了泰迪!

▲笑壞影迷的「巧克力嘴砲」。(圖/UIP)

看過《熊麻吉》的影迷一定都很好奇當泰迪與馬克華柏格那場激烈打鬥戲,究竟是什麼事讓泰迪發那麼大的脾氣?由於台灣翻譯將馬克華柏格的那句台詞修改成大家較為熟悉的「趴趴熊」,不過其實他口中說的是「華斯比小熊」(Teddy Ruxpin),而華斯比小熊在1985年時堪稱是美國最熱賣的玩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斯比小熊(左)讓泰迪暴怒!(圖/合成圖)

電影中馬克華柏格一句「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我八歲那一年拿到的聖誕禮物是華斯比小熊。」(Sometimes when I think back to that Christmas morning when I was eight-years-old, I wish I had just gotten a Teddy Ruxpin)這句話讓泰迪大爆走,甚至撲上去痛毆馬克華柏格,而原因就在於兩隻熊的外型差很大;不過華比斯小熊被拿來揶揄,創造人Ken Forsse就曾在電影上映後向八卦網站TMZ吐苦水,表示「我真希望《熊麻吉》這部電影沒拍成!」只是《熊麻吉》中暗諷的人事物太多,有影迷就要Ken Forsse看開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熊麻吉》幕後大公開 18禁淫舉動真來

史上最賤熊熊登場!《熊麻吉》搞瘋馬克華柏格

圖/《熊麻吉》百變造型 萌翻全球影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