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說話不算話 洋基坎諾遭皇家球迷狂噓

點評:做人有信用一點嘛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明星賽前戲全壘打大賽在10日熱鬧進行,原本氣氛都一直很歡樂,不過輪到洋基強打坎諾(Robinson Cano)時,卻變得有些奇怪,一上場觀眾便報以噓聲,尤其掛0收場時,全場更是歡聲雷動。原來,身為美聯隊長的他,曾承諾全壘打隊員要選一個地主皇家隊球員,結果最後出爾反爾。

▲坎諾在全壘打大賽掛蛋作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家隊為這次明星賽的東道主,但是全隊只有巴特勒(Billy Butler)一人入選,讓堪薩斯市市民心中難免有些落寞,而日前坎諾曾表示,他會選擇一位皇家隊球員作為全壘打大賽美聯隊的隊員,可是,名單公布,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皇家隊員,令當地球迷有些氣憤,醞釀要發「皇家怒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然,坎諾一出場,全場就報以熱烈「噓聲」,讓整個氛圍變得相當詭異,而且他每失敗一次,球迷就歡呼一次,搞得這場全壘打大賽像是基襪大戰一樣。此外在過程中,觀眾不斷大喊巴特勒的名字,似乎想要提醒這位美聯「隊長」,請不要忽視巴特勒的存在。

最後,坎諾掛0作收,皇家隊球迷們更是樂開懷。坎諾面對排山倒的噓聲表示,「不管洋基在哪裡出賽,總是會聽到一些噓聲,我已經習慣了。」隊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則在推特上說,「這是氣氛最詭異的全壘打大賽,球迷對坎諾出包竟然會這麼興奮。」

雖然巴特勒沒打全壘打大賽,不過曾經是皇家隊看板人物的紅雀強打貝爾川(Carlos Beltran)有參加,讓粉絲們的心靈得到少許慰藉。貝爾川1995年選秀會被皇家隊選進,98年升至大聯盟,直至04年被交易,有123支全壘打及516分打點,打擊率2成87,並於1999年當選美聯新人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王建民防禦率爆高 登「爛上加爛榜」

MLB/陳偉殷短命先發 教頭:上半季還是超棒

MLB/剛直強投變豪情型男 陳偉殷拍時尚雜誌封面

NBA/諾瓦克同意尼克4.5億合約 林書豪仍在猶豫

D奶厄普頓現場老虎主場 球賽立刻失焦!

NBA/林書豪是完美控衛? 美網:還差得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