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姊妹丼可玩2小時! 21歲乾姊落網手機響不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喔,難怪會被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綽號「娃娃」的陳姓女子(21歲),在網路認識乾妹「小可」(16歲)後,娃娃便帶著乾妹在網路上PO文援交,除了主打「可3P」、「兩人四千元可玩兩小時」的噱頭外,還強調兩人「身高160,身材均勻纖細」吸引不少人上門消費。這對乾姐妹於9日遭警方查獲,娃娃除嗆聲是靠自己勞力賺錢外,其間還不停有男網友打電話來約交易時間,相當熱門。

娃娃因為認為雅虎即時通難以查緝,因此就帶著乾妹透過即時通發文援交,強調「可3P,但不可口交、不內射」吸引不少尋芳客上門光顧。警方獲報,佯裝嫖客與其交易,到場後發現兩人身高確實有160公分,但娃娃身材豐腴、小可則較為瘦小。

不過兩人遭警方查獲後,娃娃的手機仍響個不停,警方代接後發現原來都是男網友打來要約炮的,娃娃見狀還要警察歸還手機,並不耐煩的詢問,「到底哪時才能做完筆錄走人?」娃娃甚至還說,「我是靠自己勞力賺錢,不曉得犯了哪一條法令。」

娃娃訊後被警方依《兒少法》移送法辦,小可則被交由社會局進行輔導。小可的母親說,佳境不佳,女兒國中畢業後就沒繼續唸,由於父親曾向小可說要錢自己賺,可能是這樣才造成小可價值觀偏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