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瘋狂射手到齊! J.R史密斯同意1.68億合約

點評:林書豪會回來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的「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本季結束後,有可能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先前他傳出「財務破產」的危機,今天消息傳出他和尼克達成2年560萬美元(約1.68億新台幣)的合約。

▲史密斯和尼克達成2年560萬美元合約,尼克兩位瘋狂射手到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012)夏天史密斯有機會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先前他表態想續留尼克,當時ESPN爆料史密斯財務可能面臨破產,續留目的是加薪維持生計,今天消息傳出,他和尼克達成一紙2年560萬美元(約1.68億新台幣)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因為勞資糾紛球場封館,史密斯出走海外淘金,效力中國CBA浙江稠州銀行,今年(2012)二月回國轉戰尼克,當時正是林書豪掀起「林來瘋」的時期,史密斯表示會想加盟尼克,原因是想趕搭林來瘋熱潮。

今天(10日)稍早尼克的另外一位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也和尼克達成4年1500萬美元(約4.5億新台幣)的合約,也就是說林書豪掀起「林來瘋」時期的重要射手成員,都已經回到尼克懷抱,目前剩下林書豪的合約尚未搞定。

先前休士頓火箭提出4年2880萬美元(約8.64億新台幣)的合約,消息穿出林書豪表示同意這份合約,讓不少紐約球迷擔心尼克是否能留下他,球團也並未表態,如今重要的射手成員再度齊聚一堂,林書豪是否動心歸隊,值得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