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辛瑞奇回鍋公牛 期盼穩住羅斯停賽缺口

點評:至少有人頂著,羅斯可以安心養傷、復健。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2009-10年辛瑞奇(Kirk Hinrich)離開芝加哥公牛隊,如今再度披上公牛戰袍,和晚輩羅斯並肩作戰,希望能夠彌補羅斯(Derrick Rose)因傷缺陣的損失,並且透過他成熟的球風能穩住球隊陣腳。

▲辛瑞奇回鍋公牛,傳承爭戰經驗給後生晚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消息指出辛瑞奇和公牛球團達成共識,同意一紙2年600萬美元(約1.79億新台幣)的合約,他在生涯前7個球季都效力公牛隊,後來轉戰華盛頓巫師和亞特蘭大老鷹,雖然數據有些下滑,不過場上的表現仍受到公牛高層的青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羅斯因為前十字韌帶受傷,慘遭上演「老八傳奇」淘汰出局,球團在羅斯養傷期間,找來辛瑞奇希望能暫時止住損失,並且穩住球隊後場戰力。

前隊友吉普森(Taj Gibson)聽到辛瑞奇回到公牛,表示相當高興,「他是很出色的球員!我菜鳥球季的時候和他聯手過,他擁有很強的求勝意志,他回來對我們真的太好了!」

公牛的總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說,「辛瑞奇很有經驗,且他的表現一直很不錯,不論在哪裡都能傳授老將經驗給後生晚輩。」辛瑞奇打滾沙場10個球季,平均繳出12.5分、5.4助攻,擔任球隊指揮官,對於球隊年齡較輕的公牛來說,有其穩定軍心的效益。

關鍵字: 辛瑞奇公牛席波杜羅斯MVP吉普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