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再見了!19年的勇士 瓊斯將在主場退休

點評:嗚嗚嗚~光用想的就好想哭哦!19年都忠於同一個球隊,真的很不容易也非常偉大!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勇士隊10日宣佈,球團將在下半季最後一個系列賽的首場比賽中,為老將瓊斯(Chipper Jones)舉辦退休儀式,場面屆時勢必會相當感人。

▲對亞特蘭大球迷而言,瓊斯絕對是他們心中永遠的「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三壘老將瓊斯季前就已經宣佈,今年將會是他職業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球隊今天也表示,會在台灣時間9月29日,勇士本季在主場的最後一個系列賽進行瓊斯的退休儀式,以感謝這位生涯都待在亞特蘭大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40歲的瓊斯,在2012年上半季,共計轟出6發紅不讓、33分打點,打擊率3成18的成績。在大聯盟闖蕩的19年中,瓊斯曾於1999年拿下國聯MVP和2008年的打擊王,被外界高度看好能成為名人堂成員。

這位左右開弓的球員曾7度入選明星賽,在即將退休的這一年,也成功替補坎普(Matt Kemp)的位置,如願以償參加生涯最後一次的棒球饗宴。

瓊斯在季前曾透露他退休後想擔任打擊教練,當時勇士高層就曾找他討論過生涯規劃,因此球迷仍有機會在亞特蘭大球場看見這位球員的身影。總經理舒爾赫茲(John Schuerholz)也表示,「我們會在退休典禮上讓瓊斯知道,他在我們心中有多重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