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保住年輕戰力 格林3年1200萬同意續留

點評:值得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東尼奧馬刺和陣中格林(Danny Green)達成協議,同意一紙3年1200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的延長合約,繼續扮演馬刺「三劍客」的稱職綠葉。

▲格林和球團達成協議,3年1200萬美元續留馬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yahoo! sports》消息指出,格林和馬刺達成的3年1200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合約協議,擁有十足的保證,所以格林續留在馬刺可說是定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球隊年齡偏高,不過猶如一輛老爺車,起速雖然不如人,但只要熱機完成便開始狂飆,任誰也追不上,在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Popovich)的領軍之下,就算是板凳球員也會有出色表現。

格林66場比賽僅先發38場,不過繳出9.1分和3.5籃板的成績單,在環繞馬刺三劍客的系統戰中,可說是非常稱職且極具效率的綠葉,波波維奇利用格林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輪番上陣,有效排除年齡偏高,體能狀況不如人的問題。

先前馬刺主力戰將「石佛」鄧肯(Tim Duncan)傳出可能退休的消息,對此他親自出面回應,對於未來還沒有定論,不是再效力馬刺一個球季,不然就是在馬刺高掛球鞋,因為他實在太愛這支球隊,並不會轉戰其他球隊。

關鍵字: 格林吉諾比利鄧肯馬刺帕克石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