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姐金有美中學照曝光 網友震驚:很難相信同一人

2012年07月10日 13:5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韓國小姐選美結果日前出爐,由22歲的女大學生金有美(Kim Yu-mi)奪冠,外界還說她長相酷似可愛教主IU與《仁醫》女主角朴敏英。不過,才摘下后冠不久,網路上即流傳疑似金中學時期的照片,馬上成為熱門話題,不少網友更以「震驚」來形容。

▲2012韓國小姐金有美學生時期照片曝光,判若兩人。(圖/翻攝朝鮮日報)

金有美身高近176公分,體重58公斤,有著一頭棕色長捲髮和35、23、35的完美三圍,喜歡閱讀、聽音樂,還彈了一手好鋼琴,也是建國大學電影系的高材生,以清新的氣質打敗53名勁敵拿下后冠,奪得第56屆韓國小姐,更獲得最上鏡頭獎。

只不過人紅是非多,金有美6日才奪得后冠,網路上留言板上,就登出名為「這小孩長大會成為韓國小姐」學生時期的照片,可以看出應該是從中學畢業相冊上截取的,眼睛略小、鼻子也沒現在高,看起來和現在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南韓網友對於金有美的中學照片多半感到很震驚,有人表示,很難相信是同一個人;也有網友認為,以後韓國小姐的評選標準,應該加上兒時照片這一項;還有人則酸說,調整了不少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太熱了! 吳宇舒穿「半透明襯衫」播新聞

揭秘! 女生出門時的五大變化

不蘇鬼!青春肉體吃不消 小琉球居民盼政府來管管

▲2012年韓國小姐大賽結果7日出爐,由22歲的女大學生金有美(Kim Yu-mi)奪冠。(圖/翻拍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