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紅色閃電年底襲台 與中職進行交流賽

點評:年底真的好忙喔~不過有好多球賽好開心!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雖然各國職棒在年底都處於休兵狀態,不過今年年底將會相當熱鬧,因為有許多棒球盛事要陸續登場,除了有既定的亞洲職棒大賽,以及經典賽資格賽和亞錦賽等國際賽,中華職棒也將邀請「紅色閃電」古巴成棒隊11月來台進行兩場交流賽,這也是他們首度不是因為國際賽訪台。

▲古巴將於年底訪台與中職進行交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一直都是支國際知名的棒球勁旅,以獨有球風與強悍拚勁樹立自己的地位。過去曾四次來台參加國際賽,包括2001和2007年世界盃,以及2006和2010年洲際盃,不過交流賽還是第一次。他們將在亞洲職棒大賽與經典賽資格賽期間(11月中)來台,與中華職棒進行兩場交流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會以單一球隊迎戰或是以聯軍出馬仍在規劃中,不過考慮到代表中職參加亞職大賽的冠軍隊伍剛打完比賽且舟車勞頓,可能不會安排出賽。

過去美國和日本都曾多次來台進行交流,也都吸引不少球迷進場觀看,這次輪到「紅色閃電」席捲台灣,台灣球迷也將大飽眼福。而年底精彩賽事一波接著一波,再加上冬季聯盟,棒球迷即使各國職棒休兵也不愁沒球賽可看。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古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