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芷蕙寫真露底褲太A 下巴搶鏡被網友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嫩模謝芷蕙(Cammi)因為與陳冠希舌吻照曝光而爆紅,也順勢在娛樂圈繼續炒作話題,日前寫真照曝光,不少網友直批露底褲實在太A,近日又因為自拍照下巴太尖被網友直批:「怎麼不把下巴再修尖點呢,最好戳死自己。」

17歲的謝芷蕙藉著香港團體Donut推出夏日寫真,除了有穿著比基尼的養眼照,另有穿著粉紅薄紗裝大露底褲的照片,還有她穿著校服的模樣卻蹲坐著讓底褲若隱若現,煽情程度頗大;只是她因緋聞走紅,個人部落格並沒有因為美照而讓網友鎖上毒舌。

▲▼謝芷蕙寫真露底褲被網友嫌太A。(圖/截自yokamen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芷蕙在微博上傳個人自拍照,卻因為下巴太尖,與去年私下穿著校服的素顏照明顯不同而被懷疑整型,被網友譏:「怎麼放個三角形在下巴呢?」還有人直說:「怎麼不把下巴再修尖點呢,最好戳死自己。」

▼謝芷蕙自拍照因為下巴太搶鏡,被懷疑動刀「修修臉」。(圖/謝芷蕙微博、中娛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林志玲」周韋彤為奧運脫了 捧E奶裸照大曝光!

驚爆!第一奶模干露露被72歲製作人騙財騙色

蕾哈娜鹹溼開唱 吐舌、露半球眾人嗨

妮可基嫚擔心遭報復 閉口不提阿湯哥婚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