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沒有你我終身不娶」 翁滋蔓遭未成年粉絲求愛

▲翁滋蔓模仿電玩遊戲女主角,動作超卡哇伊。(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娛樂新聞主播翁滋蔓9日為電玩遊戲《瑪奇英雄傳》站台,一身紅色緊身洋裝,展現玲瓏曲線,不過卻走回包奶路線,最近facebook人氣直逼10萬大關,她開心地說:「最近有個粉絲很可愛,透過媽媽上facebook說要娶我」,但該名粉絲未成年,被大家狂虧,長大後再娶翁滋蔓都老了,只好哀怨地說:「那這樣子我就再也不娶了!」

翁滋蔓形象清純,粉絲年齡層從幼稚園到爸爸媽媽族群,日前到台中夜店擔任熱舞大使,粉絲守候一整天,就為了見她一面,甚至全家總動員,「那幾個粉絲一放學就到夜店等,活動結束都已經凌晨了,他們才回去,結果一踏出夜店,爸爸媽媽也都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被粉絲告白超害羞。(記者張瀞勻/攝)

還有幼稚園的小粉絲,拜託媽媽上臉書告白,結果被粉絲媽媽狂虧:「你長大的時候,滋蔓姐姐也有一定的年紀耶」,沒想到小朋友童言童語地說,終身不娶,把翁滋蔓逗得心花怒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瑪奇英雄傳》上市翁滋蔓甜美現身

Nexon 被公平會罰 90 萬 遊戲橘子營運長:沒甚麼感覺

翁滋蔓羞認李大仁 陪伴10年、跨海禮物沒間斷

「小康康」圓眼塌鼻照曝光 康康對兒子說抱歉

「要把你女兒鎖起來」 主播蕭彤雯怒網友:真的很病態

驚爆!第一奶模干露露被72歲製作人騙財騙色

【圖】瑪丹娜太風騷 男舞者忘情台上搓酥胸

情已逝!千金女友香蜜拉 歐漢聲:昇華成家人了

妻奴?名嘴劉駿耀天仙老婆曝光 按摩嬌妻美胸當家事

有圖/綾瀨遙F彈發射 嗆辣當短裙女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