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睽違824天 林恩宇再出發奪勝投

點評:恭喜小雞!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睽違824天再先發,林恩宇回來了。8日他重返一軍投手丘,先發面對統一獅,5局的投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隊友也很挺他,不但打線攻下了4分,中繼後援也表現優異,最終象隊就以4比0獲勝,林恩宇摘下睽違2083天的中職一軍勝投。

▲林恩宇的復出戰順利拿下勝投。(圖/擷取自兄弟官網)

1局上象隊面對徐余偉連續擊出兩支內野安打加上保送擠成滿壘,周思齊又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接著黃仕豪的內野滾地球又造成三壘手高國慶的失誤,1局上就先攻下大局,為林恩宇添得了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恩宇復出的第一局就先解決了兩名打者,雖然對潘武雄投出保送,但他盜壘遭到阻殺,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2局上雖然讓張泰山擊出安打,但還是順利化解。3局開始便越投越穩,連續兩局讓獅隊三上三下。

4局下陳江和擊出二壘安打再添1分,讓徐余偉投不滿4局便退場,由廖文揚接替。而5局上林恩宇又是連續解決兩名打者,但對劉芙豪投出保送,球數也已超過預定的60球,不過最後還是讓他續投。當林恩宇解決第三名打者之後,正式具有勝投資格,他也為自己歡呼。

6局開始象隊派出3名中繼投手各分擔1個半局,葉丁仁、李居冠和羅國華雖然都有被敲安,但守備也都演出了雙殺,沒有失分。而接替徐余偉的廖文揚也中繼了3.1局沒有失分,高建三也同樣守住戰局。最後象隊推上湯瑪仕後援,成功守住比賽的勝利,最終象隊就以4比0完封獅隊。

林恩宇5局的投球用了73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和2次保送,最快球速也來到142公里,沒有失分,拿下勝投;敗投則是僅投3.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徐余偉。

而潘武雄這場比賽兩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維持在4成08,連續50場正式突破彭政閔的記錄,正式成為新一代「四割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