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猛男」勞伯史奈德來台 樂被台灣美食搞大肚子

勞伯許奈德三貂角拍婚紗,宣傳台灣觀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喜劇影星勞伯史奈德(Rob Schneider)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來台二度蜜月觀光,8日帶孕妻派翠西亞到東北角三貂角燈塔拍攝婚紗照。親和力十足的他,不忘搞笑自嘲表示,自己來台2天就被「台灣美食」搞大肚子,吃到西裝都快穿不下了。

勞伯史奈德這次應邀為台灣拍攝國際宣傳照。8日他特別帶已懷孕20週的妻子派翠西亞,到東北角三貂角燈塔拍婚紗照。雖然天氣炎熱,史奈德仍不忘發揮耍寶功力,邊拍邊搞笑。他表示,自己相當熱愛台灣美食,來台灣才2天,肚子就大了一圈,好像跟他老婆一樣懷了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伯許奈德和老婆二度來台度蜜月,打算到日月潭走走看看。

史奈德說,台灣風景優美及民眾親切,已在好萊塢廣為流傳,上次返美一直念念不忘台灣的東山鴨頭及各種夜市小吃。他說將建議下部電影導演來台取景,把台灣的美介紹給全世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