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張宗憲披灰狼戰袍 闖進夏季聯盟

點評:就這樣給他闖進NBA吧!!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籃球好手張宗憲日前在NBA選秀會失利,但不放棄的他,獲得明尼蘇達灰狼隊邀請,將參加13日在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夏季聯盟賽。

▲張宗憲獲得灰狼隊青睞,邀請參加NBA夏季聯盟賽。 (圖/取自張宗憲臉書)

今年從夏威夷楊百翰大學畢業的張宗憲,在NCAA比賽中,表現優異,幫助球隊殺進West Liberty State的冠軍賽,優異的表現讓他獲得「最傑出球員獎」,更成為首位台灣選手獲邀參加普茲茅斯邀請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宗憲今天(8日)在臉書個人專頁上留言指出,「NBA灰狼隊好耶,宗憲獲灰狼隊邀請要去參加在Las Vegas舉行的夏季聯盟囉!這消息真是太令人開心了阿阿阿!」興奮心情從文字間就可以看出。

NBA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與奧蘭多舉辦兩個夏季聯盟比賽,紐約尼克新星林書豪兩年前也是在選秀會落選後,獲得邀請參加夏季聯盟比賽,再成功闖進NBA。灰狼目前還缺乏一名優秀的得分後衛,如果張宗憲在聯盟比賽中有好的表現,有機會得到灰狼隊青睞而成為NBA一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