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去向多變 尼克難以留人

點評:其實已經習慣看到林穿著尼克的球衣了說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正式開啟後,林書豪引起相當多球隊高度關注,儘管紐約尼克隊有優先權利留下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林書豪,但在各家球隊頻頻開出毒藥合約,尼克很有可能敗在豪華稅之下,無法留住林書豪。

▲林書豪經紀人團隊同意休士頓火箭隊開出4年2880萬美元的合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ESPN報導,除了休士頓火箭隊向林書豪開出,4年2880萬美元合約得到經紀人團隊同意之外,多倫多暴龍隊在爭奪奈許(Steve Nash)失利的情況下,非常有可能將3年3600萬美元合約的目標轉向林書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如今陷入薪資空間不足的窘境,如果想要跟進火箭隊的合約,勢必要在2014-15年成為「豪華稅大戶」的命運。

2014-15年賽季中,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錢德勒(Tyson Chandler)加上林書豪,四人合約金額高達7200萬美元,尼克必須另外負擔將近200萬美元的奢華稅,對於尼克來說,是相當沉重的負擔。

尼克表示,他們計劃讓市場來決定林書豪的價值,所以一直沒有提供一份真正的合約。但對於火箭隊的高額報價,尼克將非常掙扎是否跟進留住「豪小子」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