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侶」想共組家庭 事業落差被看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當紅偶像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羅伯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兩人合拍《暮光之城》而假戲真做,戲裡戲外皆是一對戀人,他們在劇中結婚生女,戲外也想共組家庭生寶寶,但目前事業成績明顯有落差,盛傳危及小兩口感情。

▲《暮光之城:破曉I》克莉絲汀史都華(右)與羅伯森。(圖/龍祥)

 

在《暮光之城:破曉》中,女主角貝拉和吸血鬼愛德華,兩人終於修成正果,並生下了人半吸血鬼的女兒芮妮思蜜。據美國版《OK!雜誌》報導,兩人在對戲時就不時的聊到未來想成為甚麼樣的父母,也透露出並不介意先上車後補票,如果將來有了小孩一切就順其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倆口甜蜜戀情透露想婚,近來卻因事業發展「女強男弱」備受考驗,據《世界日報》指出,克莉絲汀主演的《公主與狩獵者》在全球熱賣;相反地,羅伯卻是票房欠佳,部部賣垮,盛傳他很不是滋味, 星途被業界看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暮光之城》愛德華老爸11年婚破局 驚傳小三介入

《暮光之城》戲外戲!妮琪勾羅伯 與克莉絲汀翻臉

《暮光之城》完結倒數 嘿咻過猛拆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