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高中制服緊抱鬼塚 8頭身美少女新川優愛的青春誘惑

圖片來自:read2ch.com

文‧圖/卡卡洛普

日劇《新版麻辣教師GTO》初回雖然拿下了不錯的15.1%,但唱衰的網友認為接下來第2話才是真正的收視數字。有批評當然也會有覺得不錯的人,這當中大部分的人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糟,如夢也是其中之一。而且雖然是翻拍,但內容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另外,大量採用新面孔也是另一種收看樂趣呀!尤其這次學生中就用了不少雜誌模特兒,像第一集出現後被大家熱烈討論的《新川優愛》就是其中一位。長得可愛外,第一集中的大膽脫衣鏡頭也讓播出隔天她的討論度簡直超過小可愛《中川大志》!所以~趁第2集還沒播,趕快來介紹一下吧!

還記得這個被設計的經典鏡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來自:read2ch.com

沒錯!新川優愛這次在新版GTO裡飾演的上原杏子,也就是"負責誘惑"鬼塚的女學生!為了怕踩到太多劇情,所以如夢要用"超級簡單"的方式來帶過這一段!

圖片來自:関西テレビ

這次中川大志演的就是當年小栗旬演過那個被欺負的吉川昇,而新版中安排欺負他的就是新川優愛飾演的上原杏子。至於欺負原因就請大家自行觀看啦!

圖片來自:prcm.jp

▼忍不住私心補了一個大志♥

圖片來自:prcm.jp

▼為了懲罰欺負吉川昇的女學生們,也出現了以下令鄉民們「喔~~~~~~」的鏡頭。

圖片來自:read2ch.com

圖片來自:read2ch.com

屁屁:『吉川君,對不起』

接著,再跳到另一個讓鄉民們「喔~~~~~~~」的鏡頭。

所以可以回來到主角新川優愛身上了(嗯?)今年18歲的新川優愛,現在是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但其實這之前她有被選上2010年的Miss Magazine冠軍,所以!留下了非常多~性感的泳裝寫真,難怪第一集裡脫得這麼大方(/▽\*)

新版GTO誘惑鬼塚的8頭身美少女新川優愛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荒淫!泰女國中生教室遭吸奶 以手護胸仍被同學強掰開

郭雪芙海咪咪遭恥笑 從此事業線不見光

恬娃胸罩夾陳情書 惹怒馬英九取消生日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