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甲幼齒 六月嫁李易有跡可循

▲六月日前上《紅白》被好友爆料。(圖/台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六月與小7歲的老公李易結婚一年多來,不時傳出婚變消息,但上月兩人攜手參加好友戴君竹婚禮,感情依舊相當融洽。六月日前上台視《紅白紅白我勝利》被好友爆料,其實從小就偏好姐弟戀,只跟年紀小的男生交往,六月笑說:「講成這樣好像我很吃的開,其實我高中聯誼活動每次都坐冷板凳耶!」


節目邀請六月的好友上節目暢聊,沒想到卻意外爆料,她國中時僅因為隔壁班同學貌似張信哲,就暗戀對方,還藉故跑去隔壁班借課本,就是為了能多看暗戀的男同學一眼。鬼靈精的六月笑著說:「我還偷偷在課本裡留小紙條,寫一些詩詞歌賦,讓對方以為我很有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以前曾經暗戀施易男。(圖/台視提供)

而六月也自爆,學生時代是瘋狂追星族,狂戀的對象竟是師奶殺手施易男,她曾在補習班樓下癡癡守候「站崗」,就是為了送親手做的餅乾給心上人,沒想到當施易男以神秘嘉賓現身時,六月在驚喜不知所措之餘竟脫口而出:「餅乾我是在隔壁麵包店買的,不是我做的!」,害得施易男當場傻眼冏到不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徐若瑄、吳依潔混合體 黃子綺甜美笑容殺無赦!

「人間胸器」柳岩上下失守!腿夾狗公腰面露嬌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