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暴力猿連2天猛打 興農投手相繼自爆

點評:希望鋒哥沒事才好...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前一場比賽在斗六被Lamigo桃猿敲出17支安打的興農,7日派出林其緯止敗,不過他只投了3局就被換下場,暴力猿連2場比賽上演17支安打的表現,終場就以10比5再退興農。

▲林其緯無緣成為牛隊止敗投手。(圖/擷取自興農官網)

還沒在洲際球場拿過勝投的林其緯,今天一上場就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牛隊雖然馬上喊了暫停,但暫停過後林其緯卻出現暴投,讓打者攻佔二、三壘,第3棒的郭嚴文隨即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護送詹智堯返回本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Lamigo再用相同的模式攻下第2分;4局一上場的林智勝更直接揮出二壘安打,牛隊馬上當機立斷,將先發的林其緯給換了下場,林其緯今天只投了3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6分,無緣在今天拿下洲際球場的第1勝。

不過接替上陣的沈鈺傑狀況更糟,在2人出局後接連讓猿隊敲出安打,更對代打上場的陳金鋒投出觸身球,在滿壘的情況下,郭嚴文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Lamigo在這一局一口氣進帳5分,奠定勝基。

拿下2連勝的桃猿,今天則是以左投鄭承浩來面對興農打線,雖然牛隊全場也敲出11支安打,但卻只換回5分,最後只能苦吞5連敗。

打者方面,昨天在鍾承佑上演5支5的表現後,今天換成牛隊的陳志偉繳出4支4的好表現,桃猿開路先鋒詹智堯則是連2場猛打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