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武神」追平恰恰紀錄 增菘瑋吞下本季首敗

點評:恭喜TAKE追平了恰恰的紀錄,明天繼續努力!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昨天在新莊球場以10比4擊敗兄弟象,拿下隊史第1200勝的統一獅,7日派出日籍投手鎌田祐哉先發,而兄弟象則是壓上本土的增菘瑋上陣,可惜他擋不住獅隊打線,兄弟象終場就以2比8吞敗。

▲擋不住獅群攻勢,增菘瑋吞下本季首敗。(圖/兄弟象球團提供)

於7月1日拿下返台首勝的增菘瑋,今天狀況不如預期,在2局上就被敲出4支安打,加上隊友失誤和陳鏞基的高飛犧牲打,讓獅隊一口氣攻下4分;不過兄弟象的彭政閔今天砲火猛烈,分別在2、4兩局擊出陽春砲,為球隊追回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增菘瑋又遇到亂流,先是對首名上場打擊的林志祥投出觸身球,雖然馬上解決了「4割男」潘武雄,但卻讓近況也相當不錯的高國慶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統一獅再下一城。

8局上增菘瑋在連飆2K後,由於用球數來到109球而被換下場,他今天主投7.2局被敲9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3次四死球,失掉的5分有3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反觀獅隊先發投手鎌田祐哉主投8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除了彭政閔敲出的2支全壘打外,沒有再失分,以12勝穩居勝投王寶座。

打者部份,統一獅隊今天一共敲出13支安打,其中潘武雄繳出5支2,並在八局上敲出第2支安打後,策略性被換下場,打擊率連續4成以上達到49場,追平2004年由彭政閔所創下的紀錄,明天將有機會達成新的里程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