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相吸? 傳凱蒂曾親見阿湯哥與貝克漢同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遭到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休夫,是好萊塢最近的大八卦。而兩人除了爭取女兒舒莉(Suri)監護權之外,又有傳言指凱蒂曾經撞見阿湯哥和一名職業運動員一起躺在床上,一本新書更明白指出,這名職業運動員就是「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暗示兩人有超乎尋常的友誼關係。

▼湯姆克魯斯與貝克漢驚傳斷背情。(圖/翻攝自網路/合成)

 
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中帥氣的阿湯哥,現在卻於真實生活中得面對「不可能的婚姻」,因為和老婆凱蒂荷姆斯的離婚事件,現在有驚人發展!八卦網站「TMZ」報導,為了搶舒莉的監護權,凱蒂透過友人表示,阿湯哥曾經和一名職業運動選手一起躺在床上,要是阿湯哥的律師團攻擊她的話,她將公佈更多細節;至於這名職業運動選手的身分,一本新書表示可能是貝克漢。

「我很想和阿湯哥拍片,誰不想呢?」貝克漢除曾表示想跟湯姆克魯斯一起拍片外,新書還指出有許多跡象顯示,這兩名大帥哥的關係不尋常,像是貝克漢第3個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名字發音和英文拼法都和阿湯哥的姓接近、貝克漢在美國加州的住宅距離阿湯哥家走路只要5分鐘,甚至貝帥還選擇和阿湯哥同一家公關公司。

而凱蒂申請離婚案,將在17日於紐約法院開聽證會,阿湯哥屆時將會出席,但他目前只能和女兒舒莉通電話。據了解,凱蒂離婚的理由,就是不希望舒莉信奉山達基教;而兩人離婚後,凱蒂將可能擁有阿湯哥2棟價值新台幣13億的豪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蜘蛛人台版混血女友曝光 雙乳緊貼男友頭
直擊/蔡淑臻女神出水透春光 豐盈C球水上飄
雙C「車頭燈」下垂 小S氣到剝衣挺胸而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