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胸器」柳岩上下失守!腿夾狗公腰面露嬌羞

 

▲柳岩深V開到肚臍,E奶呼之欲出。(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柳岩豪放作風讓人驚嘆,對於自己的豪乳從不吝嗇大放送,最近她拍攝新片《十二星座離奇事件》劇照曝光,她劇中穿著的緊身皮衣深V開到直逼肚臍,兩顆E奶幾乎要被擠爆,不僅如此,下半身更開高衩,「該邊」幾乎都要被看光,讓人看了好害羞。

從主播轉戰藝人的柳岩,近來多以火辣造型博版面,在《十二》劇中飾演天蠍座女孩,為了完美詮釋性感,劇組特地請到女神卡卡的設計師,特別為她量身訂製兩套服裝,她也為此吃足苦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岩拍攝新電影《十二星座離奇事件》劇照。(圖/翻攝網路)

而柳岩在劇中也有激情床戲,曝光劇照中可看到她雙腿緊夾男方的腰部,面露嬌羞的模樣,實在引人遐想。不過柳岩希望觀眾別因自己,而對該部電影有認知偏差,她強調:「這是部有質感的文藝清新電影!」

 

▲柳岩在劇中有激情床戲,讓人看了好害羞。(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國中生露奶任人吸! 泰國教室成情慾戰場

雙C「車頭燈」下垂 小S氣到剝衣挺胸而出

直擊/凱蒂佩芮多功能胸部 D奶豪溝還可藏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