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胡彥斌學電影《非誠勿擾》 真的在婚友網站上徵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胡彥斌4日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他在某婚戀網站上以實名徵婚。他表示這是朋友建議的,自己已經30歲了,很希望能夠找一個可以一輩子相依偎的女孩,還可以照顧媽媽。


▲胡彥斌溫柔的歌聲打動很多粉絲的心。(圖/翻攝網路)

當網友看到徵有網站上出現「胡彥斌」的名字,當被大家質疑是否他在作秀、或這是否是他本人時,胡彥斌表示很早就在封閉的演藝環境中工作,沒有更多的選擇,「身邊的朋友向我提起了網上徵婚平台,就決定親身來嘗試一下。」被問到胡彥斌對另一半的要求?他笑著說「有孝心、有包容心,更要有長相囉!」

這幾天時間下來,胡彥斌收到多少個「愛的告白」?其經紀人陳先生表示「不太清楚,因為斌斌這幾天特別忙,好像只登錄了一次,匆匆而過。」陳先生還補充,因為胡彥斌是VIP客戶,工作人員會根據胡彥斌的要求,先進行一次篩選,將符合胡彥斌要求的女生先選出來,然後再看有沒有見面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非誠勿擾》裡男主角秦奮到四十多歲仍是孤家寡人,便到婚友網站上刊登徵婚啟事,最後以「非誠勿擾」作結,吸引了多位帶著不同心事的女性前來應徵,當中包括與寵物談心事的怪癖女子、墓地推銷員、性冷感少婦等,令秦奮啼笑皆非,最後遇到一名空姐而陷入戀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秀智嘟嘴露性感香肩 搞怪手指套金牛角

歐弟更改臉書狀態 「一言難盡」歐香戀生變

圖/樂基兒股溝若隱若現 美背透視裝超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