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美國隊傷兵纏身 詹姆斯:我們什麼位置都不缺

點評:派五個詹姆斯上場應該很有機會贏!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籃球奧運代表隊7日進行首日的集訓,再度傳出保羅(Chris Paul)因傷缺席首次練球的狀況。對於美國隊從選訓開始就受到傷兵問題纏身,熱火隊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仍信心滿滿的表示,「我們什麼位置都不缺!」

美國隊今年從球員徵召開始就不太順遂,包括羅斯(Derrick Rose)、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韋德(Dwyane Wade)等人都受到傷病問題影響而未能代表美國隊出征,加上保羅和狀元郎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傷勢也尚未復原完整,陣容上並非相當完全。

不過詹姆斯在美國隊首日集訓後表示,「我們的名單中什麼位置都不缺,我相信沒來參加的人是真的都受傷了,我也希望他們能夠盡快健康的回來。」

▼美國隊今日開訓,詹姆斯信心滿滿。(圖/截取自NBA官方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美國隊總教練K教頭(Mike Krzyzewski)也表示,這次美國隊的挑戰重重,首先就是必須在這幾天選定最後12人名單,「我們這兩天就要選出12人名單,這樣才能把他們整理成一個體系。不過他們現在已經跟上了腳步,並且很快的就會熟悉彼此。」

而即使今年在冠軍賽與詹姆斯殺的火熱,但雷霆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 )仍認為有像詹姆斯這樣的球員在陣,美國隊就會有足夠的贏球機會,「我們大家都曾在場上較勁過,也都相當熟悉彼此!我們是為了自己的國家去比賽,所以當然想要拿回金牌!」

關鍵字: 詹姆斯奧運美國隊杜蘭特K教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