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當眾吻李小璐腳 萬顆珍珠奢華婚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賈乃亮下跪吻李小璐的腳。(圖/翻自網路)

大陸女星李小璐6日在北京舉行婚禮,帶球嫁賈乃亮可說是雙喜臨門。現場布置十分溫馨浪漫,婚禮上除了賈乃亮當眾親吻李小璐的腳外,眾多演員黃聖依、宋丹丹、導演趙寶剛等也都到場一同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氣洋洋的婚禮現場。(圖/翻自網路)

據《中國娛樂網》報導,從曝光的現場佈置可以看到喜氣的紅字與鮮花,據婚禮策劃人表示,李小璐很喜歡蘭花、也鍾愛粉紅色,於是按照了新人的要求設計出這個以復古為美,又不失現代感的婚禮。

據了解,今年3月賈乃亮就在微博宣布求婚成功,兩人於6月28日註冊結婚。李小璐在演藝圈出道早,三歲就在電視劇《孔子》、電影《我只流三次淚》中擔任童星,還被評選為「中國最美麗的50人」之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